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卢占武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7月1日,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在新基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支部联系人、所党委书记何长虹同志、党办副主任郭戈同志及岩石圈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参加。

  会上,何长虹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自身工作,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建设,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实实在在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戈同志以“忆党史、当先锋”为主题发言,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从我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实践中,进一步体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李秋生研究员以“服务国家大计”为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雄安新区三维地质调查项目的进展,真正做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在7月1日这一特殊的日子举办,使支部党员干部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