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日,地质所2019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在新综合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

  3月22日上午,召开地质所2019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何长虹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地质所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要努力把握新时代地质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快推进地质所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发展。纪委书记张海泉代表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组织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2019年地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地质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地质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上,党委书记何长虹分别与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项目负责人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保密责任书;纪委书记张海泉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综合治理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所长王玉翠主持会议。
  3月22日下午,召开全所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处处长安琴受领导班子委托作《地质所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副所长王玉翠作《地质所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地质所2019年工作报告》、《地质所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地质所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主席李朋武通报2018年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和2019年职工代表提案。与会人员就地质所改革发展以及职工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党委书记、副所长何长虹作会议小结。何长虹指出,职代会是全所职工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对于动员全所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地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所要以此次职代会为契机,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同心同德,使地质所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支撑服务水平,建设世界一流地学科研机构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职工代表、研究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