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开展2018新职工入职培训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张海风 发布时间:2018-09-10

  根据新进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9月4日至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在张家口阳原县泥河湾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2018年度新进职工进行了入职培训。纪委书记张海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科技处、人教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条件保障处以及实验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相关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新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以及安全生产平台操作、北斗使用及野外急救救援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地质所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卫奇研究员带领大家观察张家口阳原泥河湾标准地层。在一天的野外地质考察中,卫奇研究员以扎实的专业素养、高度的敬业精神,为大家做了耐心的讲解和指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热爱地质事业、为我国地质事业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教育课。

  在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度新职工培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让新职工对地质所规章制度解读、廉政风险点防控、野外调查和安全生产基本技能等方面均有了新的认识与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和按制度办事的意识,为地质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