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中国及邻区海陆大地构造研究和相关图件编制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赵磊 发布时间:2018-08-28

  2018年8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中国及邻区海陆大地构造研究和相关图件编制”项目组在乌鲁木齐达坂城镇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项目组赵磊、徐芹芹分别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所有党员和列席群众一起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和项目组党员行为的规范》、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地质研究所关于野外工作安全和保密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强化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综合运用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

  下一步,党支部将在所党委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野外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完成野外任务;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完成。

  与会党员积极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新疆野外工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