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果,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日前,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165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名23名优秀党员。

  评议工作开始前,各党支部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认识了民主评议党员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意义。评议过程中,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汇报了自己2017年度履行党员义务,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的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激励广大党员在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实践中作出新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