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7-07-03

  按照地质所党委关于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2017年6月26日,地质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27位支部党员和管理部门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所长高锦曦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专题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

  会前,管理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对照地质所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查找了自身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认真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各党小组汇报了查找问题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开展问题查找、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了工作,聚焦了问题,提高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于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有着积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