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召开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8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4月7日,党委书记、副所长何长虹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委员)会议。会上传达部署了2016年支部主要工作,并对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培训。

监察审计处处长李朋武(原党委办公室主任)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详细内容。纪委副书记张海泉围绕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谈了几点要求:思想上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工作中要严守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生活中要保持底线、抵制诱惑。

与会的支部书记(委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16年支部工作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何长虹书记强调了2016年党委各项重点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支部要结合2016年党委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计划内容要有可操作性,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基础;二是要把支部百分竞赛活动和学习型党支部目标化建设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年底要做好总结评议;三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五是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