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核心期刊《岩石矿物学杂志》

发布时间:2012-08-08

  《岩石矿物学杂志》是由中国地质学会岩石学专业委员会、矿物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创刊于1982年,2005起改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岩石矿物学杂志》自创刊以来始终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坚持普及与提高并举的办刊宗旨,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以地学界的广大科研、教学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为加速现代化建设服务。
  本刊主要报道内容为:岩石学、矿物学领域各分支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与岩石学、矿物学有关的边缘交叉学科的创造性和综合性研究成果,岩石和矿物鉴定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仪器以及与岩石学和矿物学有关的最新地质科技信息、研究动态、研究简报、问题讨论、书刊简介、会议简讯等。

                                      点击进入《岩石矿物学杂志》网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