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研究生教育

地质所2017届研究生学成毕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2-03-09

  2017年6月,中国地质科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地科院新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今年,我所共有9名博士、11名硕士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

  为保证毕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使学生顺利度过毕业季,我所根据地科院文件要求及实际情况,组织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的论文评阅、答辩,毕业材料整理以及申请程裕淇优秀研究生奖、三好学生等奖项的评选推荐工作。

  其中,冀磊、喻星星、王亚莹、郑建彬、曹光跃、李琳琳、张帆、陈威威、汤文坤、侯彦冬、白明坤、徐泰然、刘明启、王朝阳共14人获“中国地质科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陈威威1人获“中国地质科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马士委、余卓颖2人获“程裕淇优秀研究生奖”,侯彦冬1人获“程裕淇优秀论文奖”。

  同学们,在你们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带上地质所师生的祝福,祝你们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地质所师生将期待你们的佳音,也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