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研成果

地质所4篇文章入选2022年度“领跑者5000(F5000)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1-30

  近期,2022年度“领跑者5000(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遴选结果公布,地质所侯增谦院士、李海兵研究员、潘家伟副研究员、马绪宣副研究员等发表在《地学前缘》、《地质学报》等中文期刊上的4篇文章以具有原创性和重要的科学意义而入选。

  入选文章名单如下。


  据悉,“领跑者5000(Frontrunner 5000, 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是科技部主导、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推出的一款推荐平台,旨在集中对外展示和交流我国的优秀学术论文。平台利用科学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结合的方法,从近五年精品期刊发表的论文中择优选取各学科被引次数前1%的论文,能够反映所在学科领域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