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研成果

地质所获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董汉文 发布时间:2021-08-05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发起的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在贵阳举办。大会主题为“防灾减灾排头兵、城市安全守护者”。来自全国300多家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地质学家出席了会议。地质所多名青年科学家积极参与组织,得到了青工委的认可与肯定,荣获“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优秀组织奖”。

  大会坚持“四个面向”,内容涉及城市地质、基础地质、资源能源、产业服务和科普教育等多方面最新研究进展,为全国广大地学青年人才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地质学与其他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对促进青年地学人才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质所获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优秀组织奖


大会现场


董汉文副研究员代表地质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