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研成果

地质所李海兵研究员等荣获部、局“两优一先”表彰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蔡子纯 发布时间:2021-08-0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分别印发“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我所李海兵研究员荣获部、局优秀共产党员,郭戈荣获部、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管理与服务部门二支部荣获部、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杨志明研究员荣获局优秀共产党员,卢占武研究员荣获局优秀党务工作者,构造地质研究室党支部荣获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这次获得部、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地质所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重视实践者。在部、局党组领导下,地质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大力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地质事业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和地学前沿,开展基础性、公益性地质科研和调查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