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研成果

地质所首次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许征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批结果,我所朱志才博士成功入选,这是我所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2012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开始实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资助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到国(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资助经费为每人30万元人民币。2020年度共有120人获得资助,其中地质学3人。

朱志才博士为我所2020届应届毕业生,此次成功获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既彰显了我所研究生教育水平,也为我所博士后积极投身学科领域、实现人才国际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我所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人才蓄水池,以研究生、博士后为重点培养造就一批科研生力军,鼓励他们出境交流,拓宽国际视野,抓住人才国际化趋势新机遇,多措并举逐步提升博士和博士后学术水平,努力使我所青年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竞争力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