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人才

关于招聘公务车驾驶员的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属国家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和前沿性地质调查研究工作,为国家地质调查工作提供基础地质理论与技术支撑。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务车驾驶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C1、B1或B2;

  (三)年龄55周岁以下,驾龄5年以上;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记录,无严重违章处分记录;

  (四)具备城市或野外道路驾驶技能;

  (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刑事犯罪记录,无嗜酒、吸毒史;

  (六)身体健康,能胜任长期野外工作。

  二、薪酬待遇

  (一)月基本工资为3800元,另加其他津贴补贴。月定额工资为6200元。野外工作期间按天核算野外补贴,食宿全部报销(或包干);

  (二)按国家及北京市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聘期内,可在职工食堂就餐,给予伙食补贴。

  (四)单位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个人报名:有意报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请将本人简历、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邮寄至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邮寄地址见联系方式),或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ueyali1993@sina.com。

  2.资格审查:按照岗位需求及条件,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和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不提供证明材料的,取消招聘资格。

  (二)面试

  面试包括驾驶技能测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聘用

  根据岗位条件、考试、体检结果等情况,确定录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37

  联 系 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99711

  电子邮箱:xueyali1993@sina.com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