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人才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2019年招聘“黄汲清”人才和出站博士后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2019年招聘“黄汲清”人才和出站博士后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直属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是国家公益类科研机构,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开展固体地球科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承担相关地质调查工作。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黄汲清”人才和出站博士后,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黄汲清”人才招聘

2019年第一批“黄汲清”学者和“黄汲清”青年人才报名截止时间为422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条件、方式及待遇见“http://www.igeo.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官网)”招聘公告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黄汲清”学者招聘计划(修订)、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黄汲清”青年人才招聘计划(修订)

二、面向出站博士后招聘

(一)招考对象和基本条件

1.2019年出站博士后,要求本科专业为地学类专业。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考专业条件

1.研究方向/专业名称

1)构造地质学;

2地层学与古生物学

3)地球化学;

4)矿床学、矿物学、岩石学;

5)第四纪地质学;

6)地球物理学;

7)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8)地图制图学和地理信息工程。

2.发表文章或成果要求

近三年(20166月以后),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情况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国外SCIEI检索论文2篇及以上;

2)国外SCIEI检索论文1篇,同时发表国内SCIEI检索论文2篇及以上;

工程技术成果及获得专利情况突出的,文章要求可适当降低。

(三)招考程序

1.发布信息

通过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网站发布招考信息。

2.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422日。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填写《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报名登记表》,以及个人简历、论文首页复印件及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并发送至邮箱dzsrsc@cags.ac.cn。要求压缩打包,文件名为:研究方向(专业)+考生姓名。

3论文以发表(见刊)为准,提供发表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即可。

4)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凡《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报名登记表》信息填写不全或不按要求填写的,取消报考资格;凡不提供证明材料的,取消报考资格。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薛老师

电 话:010-68999711

3.面试。通过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网站以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

4.体检与考察

1)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安排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2)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人事教育处组织对其进行考察。

5.聘用

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在报经上级审核批准后,签订聘用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待遇

各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正式职工,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应聘人员应保证在20191231日前完成全部出站手续,否则不予接收。

 

附:出站博士后报名登记表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