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onguç Uysal博士访问北京离子探针中心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2014年12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Tonguç Uysal博士在地科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刘成林研究员的陪同下访问了北京离子探针中心北清路生命科学园实验研究基地。Uysal博士目前在昆士兰地热能卓越中心担任“热源发现及鉴定”项目的负责人,并于近期获得欧盟“玛丽•居里(居里夫人)研究员”职务,是构造热年代学领域的专家。

中心主任刘敦一研究员向来访外宾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研领域及实验室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引导外宾参观了中心的SHRIMP 实验室及配套设施。

参观结束后,Tonguç Uysal博士在离子探针新基地实验楼一层报告厅做了题为:“Isotopic dating and tracing of  fluid flow and CO2 degassing events during ancient and recent tectonics”的学术报告,并与中心研究和技术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

(离子探针 王晨 供稿)

 

 

Uysal 博士参观中心的大型科学仪器研发车间 

 

Uysal 博士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