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三维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朱小三 管烨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0月31日,地质研究所三维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管烨讲了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管烨同志在党课中讲到:“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强调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回顾了三维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心今后十年的发展提出了规划。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担当作为、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