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聆听榜样故事 汲取前行力量

人教处-实验管理处党小组集中观看《榜样4》特别节目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许征 发布时间:2021-06-25

  2019年10月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10月25日,地质所管理与服务部门二支部人教处-实验管理处党小组组织集中观看。

  《榜样4》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党员们一致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对标对表榜样人物,认真学习榜样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对于查找出来的不足,要坚决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奋勇担当,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全体党小组党员向榜样致敬,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作向导,用行动证明初心,永远坚定地与人民站在一起,永远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实干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