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质所火成岩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雷敏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贯彻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支部组织建设,2018年12月13日,地质所火成岩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并邀请支部党委联系人、所纪委书记张海泉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张海泉书记在党课中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从目前我国国情出发,让大家更客观地认识到国内外局势;国家的强大势必要经历一个艰难的过程,披荆斩棘,破除万难,因此,我们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团结一致促发展。

  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支部个别同志存在的工作和思想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形成决议。之后大家进行了民主测评,按规定比例评选了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