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张洪瑞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贯彻所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12月3日下午,地质所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并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委联系人、所纪委书记张海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党支部和党员的要求。会议以地调局系统执纪问责的典型案例为内容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讨论了典型案例反映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上还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要求,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党员义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情况。

  本次会议与研究室考核活动一起召开,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和民主评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地质科技创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