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质所南华纪冰期海洋环境演化的高分辨记录与重建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闫斌 发布时间:2021-06-25

  2018年11月9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南华纪冰期海洋环境演化的高分辨记录与重建》项目组在湖北神农架地区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闫斌、朱祥坤分别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两家单位的5名党员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临时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和项目组党员行为规范》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野外工作安全和保密的相关规定,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特别强调了入冬后的野外地质考察安全注意事项。项目组所在工作地区天气异常,降雨降雪频繁,道路结冰湿滑,要求项目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野外人员和行车安全,如有必要应及时停止野外工作,确保安全。

  与会党员积极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遇到困难时,党员要挺在最前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扎实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野外地质工作,为“地球系统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