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庆七一、学讲话,努力创建学习型党小组

岩石圈中心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卢占武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岩石圈三维中心党支部岩石圈党小组在青龙桥基地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大家回顾了我党建党的艰难历程,一致认为今天的生活是与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越的斗争分不开的。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努力工作,尽心尽责,担好责、履好职。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体会到总书记的讲话和我们的日常科研工作息息相关,很接地气,极大的激发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热情,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全力投身科研创新的实践中;作为地质科技工作者,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树立大格局、大目标,发扬工匠精神,在艰苦条件下踏实肯干,为加快建设地质强国贡献自己的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