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质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1-06-25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何长虹、张海泉、李朋武、王军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别以“深刻认识和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担负起党章赋予的职责”为题做了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地质所党的建设谈了认识和体会,结合实际提出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严”“治”上下功夫,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