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层古生物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地层古生物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活动。

  答题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观点。大家纷纷表示,地层古生物是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为基础地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地层古生物室的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为指引,全力推进基础学科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基础地调工作。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用真心干、科学干、大胆干、干净干的精神为地层古生物室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