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学习贯彻党中央和部、局相关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6月22日在地质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科研环境”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洪瑞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以及上级领导相关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王涛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的指示和部、局、所有关文件。支部委员刘琰通报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监察工作近期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地调局和地质所近期出台的政策文件,针对地质所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围绕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科研环境”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对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科研环境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鼓舞了参会同志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地质调查事业健康发展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环境。

  (张洪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