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质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革命经典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2016年7月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在北京离子探针中心北清路基地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革命经典歌曲大家唱”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副所长何长虹同志带领在场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岩石圈与三维中心党支部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开场。《游击队之歌》《驼铃》《十送红军》《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曲革命经典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救国图强的光辉历史,使在场的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小船上出发,筚路蓝缕、艰苦卓绝,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这是因为党始终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理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和地质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强大的使命感,为地质事业改革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